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格里菲斯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是昆士兰州府城布里斯本市内的第三所综合大学,创立于1971年。校名以昆士兰州前任州长山谬·格里菲斯命之。它在布里斯本有四个校区,在黄金海岸有一个校区。最先设址而且最大的是位于校总区内森校区(Nathan),素以昆士兰独有的山林环境而闻名,地处繁荣的南郊却为茂密的灌木和森林所包围着。除了环山车道旁的人行道之外,尚有多条林间小径通向山下的附属体育中心。
2004年以后,黄金海岸校区因奉准成立医学院而跃为本校最大的校区。学生总数有34,787人、研究生人数7,108名;国际学生有8,847人、教职员工有3,563人。校风自由、崇尚文化交流,对本州与东亚学术圈座谈的促进不余遗力,对生态保护的推动深入人心
在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综合排名第15名;商学院则获AACSB认证。 格里菲斯大学的研究世界闻名,拥有50多个专业研究中心,研究所及科研单位。在工业,分子生物学,心理学和传播政策研究等领域都有世界级的科研项目。正是这种面向世界的观点使得格里菲斯大学在日本等国发展了具有领先地位的要求有工作经验的护理学位课程。同时,格里菲斯大学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新西兰等国开设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课程。交叉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是学校的一大特色,这种课程安排是对僵死的学术体制的一个挑战。格里菲斯大学很快在很多领域内也引进了先进课程,包括微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及多媒体等。学校QIBT快捷课程,完成该课程可直升大学二年级。
【院系设置】
大学设46个院系,教学内容涵盖了10个领域:文学、商学、教育、工程与信息技术、健康、法律与犯罪学、音乐、自然与建筑环境、理学、视觉与创造性艺术。
【专业设置】
艺术,戏剧,媒体,语言学,贸易,市场,金融,酒店管理,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信息技术,软件技术,多媒体,工程学,工程技术学,护理,健康科学,公共关系,环境健康,生物健康,训练,环境管理,环境规划,环境技术,心理学,行为健康学,食物科学,营养学,药物科学,航空科学,多媒体,电影和电视学,摄影学。
【研究优势】
格里菲斯大学的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至今仍活跃于国际舞台。该中心包括50个专门中心,学院和部门,其研究优势在于nano技术、生物技术、心理学和媒体研究等学科。这些优势使格里菲斯大学能够吸收国内、外资金投入。其它研究领域包括亚太地区研究、组织与公司的政、国际商业、软件工程、性别与性和地理信息系统。格里菲斯大学除了传统的环境科学、亚洲研究等教学研究强项,大学的音乐课程、酒店管理课程和商科课程也被公认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
【入学要求】
本科: 托福575分或IELTS6.0分(每一类分数不低于5.5分),个别专业要求请查阅相关材料
研究生:学士学位,IELTS6.5分(每一类分数不低于5.5分),其它要求请查阅相关材料
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截至日:每年10月1日、4月1日 TOEFL分数要求:575.0 高中GPA:75.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2月、7月申请截至日:每年10月31日、4月30日 TOEFL分数要求: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