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戴尔豪斯大学

 戴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又译作达尔豪斯、戴尔豪西大学。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8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8。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学校的法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久负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政治家、工程师、律师、医生。
【大学校区】
戴尔豪斯大学现有四大校区,散布于省内的哈利法克斯市和特鲁罗镇,并共有12所学院。
1.斯塔德利校总区(Studley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法学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Law);管理学学院(Faculty of Management);计算机科学学院(Faculty of Computer Science);研究生学院(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
2.卡尔顿校区(Carleton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医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牙医学学院(Faculty of Dentistry);医疗卫生学学院(Faculty of Health Professions)
3.塞克斯顿校区(Sexton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工程学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建筑学与都市计划学学院(Faculty of Architecture and Planning)
4.农业校区(Agricultural Campus,特鲁罗镇)
农学学院(Faculty of Agriculture)
【专业设置】
戴尔豪斯大学的教学用语是英语,戴尔豪西大学共设有十一个学院,它们分别是:研究生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牙科学院、工程学院、健康职业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以及理学院,其中以商科、法律、计算机、环境研究、医科、牙医、生物、海洋研究和药剂尤为杰出。
戴尔豪斯大学提供给本科生的课程非常丰富,本科生的专业课程有:会计学、建筑学、艺术与社会科学、运动学、生物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社区设计、服装设计、口腔卫生、牙科、环境工程、影视研究、信息科学、保健科学、历史、运动机能学、法学、气象学等等。
戴尔豪斯大学的研究生专业有:农学、解剖与神经生物学、建筑学、大气科学、听力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工程数学、环境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