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副校长到访云大并与国际学院洽谈合作

  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时,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副校长Dennis Wong教授和赫瑞瓦特大学中国与东亚办室处王忠义老师访问云南大学和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对外联络部项目主管赵文英老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主管王显峰老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教学主管周晗老师代表云南大学和国际学院接待Dennis Wong教授和王忠义老师一行来访,会谈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会泽院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
  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副校长Dennis Wong教授和赫瑞瓦特大学中国与东亚办室处王忠义老师此次来访就赫瑞瓦特大学与云南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的推进工作以及其它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
  云南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伟教授代表云南大学和国际学院对来访的Dennis Wong教授和王忠义老师所示欢迎,同时向Dennis Wong教授和王忠义老师详细介绍云南大学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李伟教授提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是两校良好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够重视并做好此项目,尽快把项目落实到实处。同时李伟教授表示正是因为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在这样的前提下双方应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李伟教授提出双方应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计划内本科留学项目、互派教师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副校长Dennis Wong教授对云南大学和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的历史文化氛围和校园景色表示赞美,同时Dennis Wong教授向李伟教授介绍赫瑞瓦特大学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马来西亚校区的发展状况。Dennis Wong教授代表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对即将到来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的同学们表示期待,并强调马来西亚校区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无论是学校的软件设施、硬件设施在日益完善的情况下,将会更好的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Dennis Wong教授对李伟教授所提出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计划内本科留学项目、互派教师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支持,并表示会将此行会谈结果汇报给赫瑞瓦特大学校长以及马来西亚校区校长,尽快把相关合作落实到实处。
  会谈在热烈讨论、你来我往、激情澎湃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双方最终达成一系列共识,双方会由简入繁,将从两校之间的计划内本科留学项目开始,在信任中进行合作,在合作中进行交流,在交流中进行学习,并逐步推进两校之间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