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云南大学英国2+2留学——赫尔大学

    云南大学(Yunnan University)是一所文脉深远、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中国著名大学,简称云大(YNU),原名私立东陆大学,始建于1922年12月,1934年更名为省立云南大学,1938年改为国立云南大学,1946年被《不列颠百科全书》列为中国15所在世界最具影响的大学之一,1950年定名云南大学 。
  云南大学属中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之一,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教育部与云南省“部省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双一流、211工程、一省一校、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成员、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牵头单位,具有自主招生资格,设有研究生院。是以民族学、生物学、特色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以及边疆问题和东南亚、南亚国际问题研究为优势特色,学科较为齐全的综合性大学。
  英国留学优势:
  一、生活环境自然舒适、社会制度稳定
  英国即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又拥有干净的城市环境及恬静的古朴小镇。同时英国是一个不分种族、宗教和肤色的国家。欢迎着来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们。
  二、浓郁的英伦文化
  英国每一个城市和每一个村庄都和谐地保持着现代与传统的平衡。它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灿烂的文化和艺术,同时有数不清的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以及其他的文化设施可供流连。
  三、享誉全球的高质量的教育水准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各大院校均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得到国际公认。
  四、国际认可的高含金量英国文凭
  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大学及同级学院做教学调查,全面公开评估报告,因此,英国的学位在国际上广受承认和推崇。
  五、最快的学制年限,性价比高
  英国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读学士学位一般需三年、硕士学位一年,这就意味着你能更早参加工作,收回投资。
  国内承办大学的国际排名很重要,2+2项目是直接国内外大学对接,国内承办大学的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国际排名直接影响留学生到国外后是否能够顺利毕业。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老牌传统国立大学。赫尔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世界知名学府,并且也是世界液晶显示材料工业化的发源地。2014年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最佳海外大学,同时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赫尔大学坐落于“2017年英国文化之城”的东部沿海港口城市赫尔市区。
  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世界商学院的双重认证AASCB、AMBA(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获此认证)。
  赫尔大学的就业率也排名英国前列,位居英国第九位。赫尔主校园乘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十分钟,离伦敦市区约两个半小时火车路程、距曼彻斯特两个小时。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650名,大学目前拥有约16300名在校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生,具有十分良好的语言和学习环境。学校设备齐全,全电脑化的优良图书馆内有将近100万册书籍,还有大量期刊、报纸、微缩影片和其它现代化查询资料,赫尔大学是世界前5%的大学。
  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海外院校资源,与英国赫尔大学建立合作与交流关系,为学生平稳过渡到国外优质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提供了一条新途径,使学生攻读国外本科学位更省时、更经济、更放心。
  学生被录取后在云南大学学习两年(主要是进行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学分豁免课程),两年GPA≥75分,雅思成绩达到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者,即可直接前往英国赫尔大学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英国赫尔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回国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给予学历学位认证。
  云南大学英国2+2留学商学院相关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商务管理、国际贸易、商务经济学、管理系统、公共管理、市场营销等。
  云南大学英国2+2留学资格审核及录取
  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被学院录取。
  1. 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及同时满足英语达90分以上(满分150分);
  2. 有效雅思成绩达4.5分及以上或有效托福成绩达61分及以上者;
  3. 如无法满足上述条件的同学,需要参加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英语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入学。(本项目最终解读权归属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