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关于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9级和2020级学生延期报到的通知

各位同学和家长
 
为做好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2019级和2020级学生入校前准备工作,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根据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云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指示,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基地的实际情况,经学院领导和相关领导沟通后决定:基地2020年秋季学期自9月21日开始实行线上授课,国庆节后返校、开学报到和线下授课,具体报到时间和流程等事宜,请见后续公布的《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9级和2020级学生开学报到组织方案》。
 
为了让所有师生能够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因疫情防控要求而临时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我们将为学生做好线上和线下报到、教学、管理和服务的相关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