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为云大留学项目学生带来专场讲座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2015年开始与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开展长期合作,今后每一年秋季学期校方都会为我校项目学生提供专场的线下讲座,让学生能够在云南大学就读期间,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留学择校和选专业有深入的认识和可行的学习目标规划。
  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老师们来校为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同学们做讲座。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曹老师和赫瑞瓦特大学马来校区的黄校长,详细说明了该校校对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们的达标录取免预科直录的方式,并详细讲解了该校的本科商科专业优势及本科学位毕业对于留学后续继续读研或在英国就业的相对优势等等。
  学生被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录取后,将在云南大学学习一年(主要是进行语言培训、学术英语、高等数学和管理学原理等境外预科课程),一年后 GPA成绩≥70分,雅思成绩达到6分(单科不低于5.5分)者,即可直接前往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直读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将获得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回国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按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程序和标准(试行)》的相关规定给予学历认证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