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网申的三大误区别中招

  盲区一:提交电子版成绩单后就不用邮寄纸质成绩单
  现在学校会要求在网申系统中上传电子版成绩单,一切都在网上进行,很方便。同学申请之前需要仔细阅读学校申请须知。
  有一部分学校在官网上明确指出:在截止日期之前不但要提交电子版成绩单还要邮寄纸质版成绩单。如果纸质版成绩单没有及时邮寄到的话,学校是不会审核材料的,那么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付之东流。所以学生们在申请之前要知道学校是否需要邮寄成绩单。
  盲区二:只要ETS显示送分成功,学校就一定会收到
  申请过程中多数学校都会要求寄送标准化考试成绩给学校,而且还需要在截止日期之前送到,一般建议在截止日期之前就开始送分,因为为了避免一些突发情况,并给申请高峰期间处理速度变慢预留出一定的时间。
  有些学生以为只要在托福和gre送分网站上显示送分记录就OK,但是ETS送分过程也会涉及到人工服务,所以难免会出现纰漏和遗忘的情况出现。虽然概率很低,但每年都会有学生在成功送分之后,发现学校方并没有收到标准化考试成绩,不论是是ETS还是学校方的问题,所造成的影响都只能由学生自己来承担。
  遇到这种情况,学生们不但要及时查看学校的网申状态跟踪系统,还要及时向学校发信求问,以保证自己的所有材料能够及时送到学校,避免造成审核延误。
  盲区三:付完费网申就算提交完成
  付费成功不等于提交网申。很多同学可能会以为,成功付款就万事大吉了,的确很多学校的网申系统是已付款为最后一步,但也有个别学校是先付款再提交网申。如果碰到了这类学校还粗心大意,付了款就关了浏览器,损失就大了。
  因为这样网申系统会一直保持未提交状态学校也不会审核。在提交完网申之后还要返回网申系统进行检查,到邮箱里面看看有没有收到网申提交的邮件,确保万无一失。
  小编告诉大家留学过程中任何细节都马虎不得,为了避免进入盲区,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在申请学校之前把学校官方网站上的要求和须知都详细了解,如果有不懂得的地方要及时和有经验人进行联系,确保每一步都能万无一失。